熬夜青椒

有缘再见

专属小秘密



ooc. 请不要上升真人

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0.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1.



姜丹尼尔觉得金在奂最近绝对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不说别的,就说今天,今天早上一起上学的路上自己习惯性的抢过他手里小口喝着的草莓牛奶,喝了一口后刚想还给他,没想到他就低着个头摆摆手说他不喝了不喝了让自己喝。



再说昨天,在足球场上挥洒完汗水以后想叫上他去公共澡堂一起洗澡,又没想到他竟然拒绝了自己然后他自己跑了。



还有前天,被大家称作读书王的金在奂和自己在图书馆复习的时候 竟然出奇的没有埋头苦读,而是一直悄咪咪的盯着自己,还以为自己都看不见,看一眼书又瞄自己一眼。等自己忍不住侧过头和他对视他又慌乱的猛的低下头,只能看见翘起来的一绺头发和他发红的耳尖。



奇怪。



真的很奇怪。



金在奂到底有什么事瞒着我啊?



2.



一切不寻常的事情都是从大前天晚上开始的。



说好是出来庆祝班里一位单身哥们成功脱单,不知怎么就玩起了活跃酒桌气氛的国王游戏。



已经酒过几轮,气氛刚刚被炒热,大家也开始颇为大胆,全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为抓住下一个倒霉鬼狠狠欺负一下,最好爆出点料才有意思。



“请1号牌说出一个4号牌的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越隐私越好啊 谁是1号和4号啊”



“是你们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了”



听到周围忽然爆发出笑声和起哄声,姜丹尼尔才抬起一直低着的头,环顾四周,才发现4号是自己身边的金在奂,正虚虚的举着胳膊,他已经有些微醉了,正靠在自己身上紧紧盯着自己。



想着如果是他的话,自己就放心了的姜丹尼尔刚想说话,就被金在奂一个激灵跳起来捂住了嘴。



这边虽然有点醉但是神智还很清醒的金在奂真的想不出他姜丹尼尔除了知道自己上次体育课打篮球被自己左脚绊右脚摔到了还知道些什么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事儿说出去自己酷帅的大帅哥形象不就毁了吗?说不得说不得。”



但姜丹尼尔完全读不到金在奂强烈的眼神暗示,直接把金在奂覆盖在自己嘴上的手拿下来放进自己手心,还轻轻的揉着。搞的金在奂脸一阵红一阵白。



看见这一幕的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同学们急忙催促姜丹尼尔快点说,平时两人关系就好,就等着这次套出什么惊天猛料呢,日后才能好好调侃,嘻嘻。



“在奂尼啊 他除了脖子上的小痣特别性感,其实他大腿内侧还有颗痣”



“????姜丹尼尔你把话说清楚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啊”还没等同学们开始起哄,金在奂先惊了。这么隐私的事儿怎么可以拿出来说啊,更何况他姜丹尼尔怎么知道的啊?



“你哪儿我不清楚啊”说完姜丹尼尔还凑上前仔仔细细的看了金在奂一眼。



搞的金在奂赶忙把手从姜丹尼尔手中挣脱出来,抓起背包就走人。



可他还是听到了关上门那一瞬间屋内传来的爆笑和调侃声。



哼 以后再也不想见姜丹尼尔了。



可是我们的小金忘了 你们是室友 回去就得见。



3.



谣言莫名就传开了。

昨晚的事被那一伙儿同学疯狂加工,等传到金在奂这里,已经发展到了 “姜丹尼尔苦苦暗恋金在奂十几年,可傲娇金在奂就是不答应却让姜丹尼尔钻了空子看见了自己大腿。”



好吧 重点当然是 “听说姜丹尼尔苦苦暗恋金在奂”



从一大早开始 金在奂的手机震动就没停过,被对床的姜丹尼尔一个枕头飞过来砸在头上金在奂才清醒 赶忙拿起手机关掉震动,一条条点进一大堆99➕的消息。



“???这什么啊”金在奂一大早就惊了 每一条消息都是在问自己 “听说校草姜丹尼尔暗恋你很久了啊”




“这到底怎么传出来的啊”金在奂随手回了一句 “为什么你这么问。” 对面那人立刻甩过来个链接 金在奂点开一看 竟是昨晚他们游戏的视频,姜丹尼尔捏自己手和说自己秘密的镜头一遍遍被回放。看的金在奂脸红心跳的,甚至开始回味起了自己靠在他肩膀时候的感觉。



????我不能被他们洗脑啊



于是金在奂挨个回复大家是开玩笑,可是大家不知道被谁洗了脑,全都100%的肯定丹奂是真的 大有一副 “如果是假的 你来打我好了”的架势。就连金在奂出门买个早饭,在路上碰到师兄师姐也要被调侃一番姜丹尼尔暗恋他,金在奂就好奇了,到底是谁洗脑能力这么强。



被问的多了,金在奂也就懒得解释了。这下大家就更确信了,甚至谣言又变成了“金在奂害羞了 丹奂一定🔒了”



被说的多了,金在奂竟然也开始怀疑了,姜丹尼尔,真的暗恋自己吗?





4.



以下内容选自《金在奂的姜丹尼尔观察日记》



X月X日 不开心



今天是我观察姜丹尼尔的第一天,大家都说他暗恋我,我不相信。



不过今天是第一次仔细看他,他刚起床时候裸着上半身露出的腹肌,啧啧啧,羡慕啊,想摸,想拥有。



X月X日 开始好奇



今天是我观察姜丹尼尔的第二天,早上上学的路上他又想抢我喝过的草莓牛奶喝,我防守又又失败了!我喝过的他也喝!他不会真的暗恋我吧!



X月X日 震惊



今天是我观察姜丹尼尔的第三天,今天踢完足球,虽然已经浑身是汗了,可是他一提出一起去澡堂冲澡我就跑了。可怕,他一定又想看我大腿了。可现在刚回寝室的我怎么有点后悔没跟他一起去啊(我才不是因为想看他的腹肌)



X月X日 脸红



今天是我观察姜丹尼尔的第四天,今天我们一起在图书馆看书,本读书王平日一沾书就会沉迷到无法自拔的,可不知今天怎么了,书一点也不想看,跟他离的很近也坐立不安,平时很正常的事儿怎么最近都变了啊,我总是被他安静看书的侧脸吸引,忍不住一眼一眼的偷瞄,想着他绝对看不到的,他怎么突然转过头跟我对视啊!啊!好丢脸啊!他是不是也在用余光看我才知道我在看他啊!



X月X日 有点感动



今天是我观察姜丹尼尔的第五天,放学了就习惯性去了乐队,正弹着吉他,没想到他就进来了,坐在了我前面,中间休息的时候,他就把我的手扯过来放进他手心里轻轻的揉,本来弹吉他弹久了有些骨节和手指尖好酸痛,可他一揉,我不但不痛了心里也热热的,这是什么感觉啊!我们乐队队员拿着一个应援棒坐在前面,我只是伸了伸手没拿到,他立刻拿过来给我,这是什么体验啊,以前我怎么都没有发现他对我这么好啊!



X月X日 可能是心跳



今天是我观察姜丹尼尔的第六天,班级里不知道要跳什么可爱舞蹈,让大家都去选服装,我选了黄芥末酱,正好奇他会选什么,他忽然就靠过来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看我手里的清单啊!!他的呼吸全都打在我的脸上耳朵上嘴上心上啊!!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选了什么!还是别人告诉我的他选的热狗啊!!我们这是什么绝配啊!!所以他真的暗恋我的吧!!!



X月X日 疑惑



今天是我观察姜丹尼尔的第七天,今天有人分别问了我们喝醉了酒都喜欢干什么,我说的是喜欢拥抱和撒娇,他那小子竟然说被抱啊!!这样又会被人误会了!不过这次一点也不想解释怎么回事啊!!每次我喝醉了酒 抱的撒娇的 好像也都是他啊!! 我这种觉得也还可以的心情 到底怎么回事啊!!



写到第七天写的很郁闷的金在奂忽然停笔了,这本日记也成为了他的小秘密,他冥思苦想了好久,心里才隐隐约约有了一个答案。



完了,我是不是也喜欢上姜丹尼尔了啊。



不对啊,他喜不喜欢我不才是我最开始想知道的问题吗。



5.



七天有可能喜欢上一个人吗?



金在奂不知道,他只知道,原来姜丹尼尔平时竟对自己那么好,自己却从来没有发现过。



可是一旦有一方陷入暗恋同时也就会陷入无限的不安。 “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几乎成了每日必问。



金在奂心里越来越没底,几天前那股子 “绝对要探究出来姜丹尼尔不可能喜欢自己给大家看”的热情也没了,他现在只希望大家平时都开的玩笑是真的,姜丹尼尔真的暗恋自己很久了。



可是人一转换心境什么就都变了,金在奂完全想不出姜丹尼尔可能喜欢自己哪里。



皱着一张小脸的金在奂决定还是重拾自己读书王的名号来消除烦恼,又想到姜丹尼尔在图书馆认真的侧脸,于是他赶忙跳下床,跑到姜丹尼尔床边,让他给自己推荐几本书看。



姜丹尼尔靠在床上,沉思了一会儿,给金在奂拿了几本诗集,还对金在奂眨了眨眼,嘱咐金在奂认真看。



搞的金在奂满头雾水, “干嘛叫我认真看哦” 看到姜丹尼尔下床去厕所,金在奂赶忙翻开那几本诗集,刚翻到扉页,就掉下来一张纸。



金在奂捡起来仔细一看,竟是一首情诗。




6.



姜丹尼尔不是没有发现金在奂最近的反常。



他也想找到原因,因为这场暗恋真的太辛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胜利终点。



上次游戏自己说出小秘密以后第二天就谣言四起,自己暗存的小心思全被放大十倍二十倍的拿到金在奂面前,本来还怕金在奂厌恶或者不喜欢,可万万没想到他还跟个没事儿人似的,果真也是当作开玩笑了吧。



暗恋,真的好煎熬啊。



这样想着,扭头看了眼金在奂,不知道坐在那里想些什么,白嫩的小腿搭在床边一晃一晃,搞的自己的心也跟着一晃一晃。



“真是个小妖精。”手里捧着一本书装模作样却一页也看不进去的姜某匿名举报。



眼看着金在奂竟然忽然下床朝自己走过来,姜丹尼尔有些懵,赶忙摆好自己从刚才就没翻过页的书,背也悄悄挺直。



看着金在奂小脸都皱成个小面包,他才说出了想让自己给他推荐几本书。



姜丹尼尔看着对方的可爱小脸,带着一点点私心的拿了几本夹着自己写的情诗的诗集给他看,还嘱咐他仔细看,就是还不死心的想再试探他一次。



情诗还能是写给谁的呢?当然是写给他的。



7.



没过几天,读书王金在奂同学就把读完的诗集还给了姜丹尼尔。还书的时候姜丹尼尔左看看,右瞄瞄,也没在金在奂的脸色和眼神中看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等到他跟自己说他先去乐队训练了叫自己一会儿去找他,姜丹尼尔才赶忙翻开自己那几本诗集,自己写的情诗还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也不知道被没被看过。



没过一会儿又收到一条消息,是金在奂发过来的,让姜丹尼尔帮他把床上的脏床单卸下来送去洗衣间洗。



姜丹尼尔任命的去换床单,没想到从金在奂的枕头底下拿出一本《金在奂的姜丹尼尔观察日记》????



姜丹尼尔就当这是金在奂的日记了,很有自觉的大胆偷看起来。



随着天数一天天增加,姜丹尼尔脸上的笑越来越大,直到最后一页,好像是自己借他书那天写的,字写的很用力,只有几个字



“我懂了,不管怎么样,我爱他,他不追我我追他。”



原来这不是一个人的孤单,而是两个人的互相喜欢。



姜丹尼尔幸福的抱着本子笑了(?)甚至有点庆幸自己帮金在奂整理床铺(?)




8.



又是一次庆祝同班同学脱单的聚会,坐在姜丹尼尔旁边的金在奂一瞬不瞬的盯着姜丹尼尔正在选歌的背影,拼命给自己灌酒。



他决定就是今天了。



要对姜丹尼尔敞开心扉。



对他的好奇和喜欢都是从聚会开始的,那也让它在聚会结束吧。(小面包委屈巴巴地想着)



没喝几杯就被选歌回来的姜丹尼尔抢走酒杯强行换成蓝莓汁,还嘱咐着今天别喝酒。



“我偏要喝 你为什么管我!我要给自己壮胆!”气鼓鼓的金在奂小面包当然不敢尝试,只能快速的又一次吞下了一杯蓝莓汁。



没过一会儿就轮到了姜丹尼尔的唱歌time,姜丹尼尔不像金在奂,每次到ktv都要唱个痛快,只是很少的自己点曲独唱。



听到前奏,金在奂立刻就反应过来了 这首歌是自己最近一直在听的 “想陷入爱情”,姜丹尼尔的声音该死的低沉性感,搞的没喝几杯的金在奂又感觉醉醺醺晕乎乎了。



更要命的是,姜丹尼尔全程紧盯着金在奂唱着这首歌,要不是周围还有其他人在拼命起哄,金在奂真的要以为这是他对自己的求爱现场了。



可是想起他的诗集里那几首属性不明的情诗,金在奂又在感叹,到底是谁那么好运,能得到姜丹尼尔的喜爱啊。



这么想着金在奂又趁姜丹尼尔不在,猛灌自己几大杯烧酒。



想要戒酒消了自己心里的愁。



9.

金在奂果然喝醉了。



喝醉了的金在奂尤其喜欢撒娇和拥抱,每次都黏着姜丹尼尔,明白自己心意后的金在奂更甚,这次竟然干脆抓着姜丹尼尔的袖子不撒手了。



还一蹭一蹭的,拽拽姜丹尼尔的袖子,含含糊糊的说着 “尼尔抱抱我,尼尔背我。”



把金在奂使劲搂在怀里抱了一会儿,本以为他能安分点,没想到他还变本加厉的喊着 “什么时候背我”



拗不过金在奂的姜丹尼尔只好蹲下身,等金在奂趴到自己的背上来,背起了他,姜丹尼尔忽然不想打车了,只想慢慢走回去。



如愿以偿的醉酒分子还不满意,借着醉意开始胡言乱语,竟然第一句话就是问姜丹尼尔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如果换作几天前的姜丹尼尔听到这句话,可能会心慌,他会以为金在奂是讨厌自己。



而看过金在奂日记的姜丹尼尔不一样了,他这句话,是真心的。



还没等姜丹尼尔酝酿好怎么回答,小面包又趴在自己耳边,说着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还没好好感受金在奂吹进自己耳朵里的热气,姜丹尼尔着实被这句话吓到了,他赶忙放下金在奂,一把将还处于告白后的大红脸状态中的金在奂狠狠抱进怀里,侧过头在金在奂颈部狠狠咬了一口,直到出现一个红印子,又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



直到金在奂轻吟出声,姜丹尼尔才停下动作,开口说道“你一定没仔细看我给你的情诗吧 不乖 我要惩罚你 我从多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啊 上次那个传闻 就是我传出去的啊 小傻瓜 你怎么现在才来我的怀抱啊 如果是你 我一直被抱也没关系 你已经被我印上我的专属印章了,以后都一起走吧”说完,姜丹尼尔还轻轻指了指自己刚才咬过的地方。



而那边被告白弄醒酒了的金在奂反应过来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原来你就是那个洗脑能力一流的人啊!!!!”



被专属告白,专属情诗搞乱心智心跳飙上180的金在奂才不会承认自己此刻很幸福呢,哼。



更不是因为什么以后可以每天正大光明的看和摸姜丹尼尔的身材哦。



10.

《金在奂的姜丹尼尔观察日记》也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次记录



X月X日 幸福的一天



我知道 果然他也喜欢我 





原来这一切都不是一个人的孤单

而是两个人的互相喜欢与试探。

你就是我的专属小秘密。



END


文by卡

结局真的太匆忙了 文质量不高

部分梗参照 HT3 签售会小纸条 回归vlive

今天丹奂也甜甜了 而我也滞后追星了

我们下一篇文见 嘿嘿


评论(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