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青椒

有缘再见

活力素

rps预警.昨晚弟弟撒娇耍赖不下车有感速打.




0.



可以给我些energy吗



1.


mean又翻到了这条twitter。



想了想在日本的这些天哥哥又撒娇又黏人 偶尔还很颓的求energy,mean的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就是想快点见到他,把他狠狠箍进怀里,一秒都不想等了。



可昨天回来已经太晚了 也只能给哥哥line了一条消息“哥我回来了”



回来到现在还没见到他呢。



想到这儿,mean又叹了口气,撅着嘴拿起手机。



2.


点开line窗口 正酝酿着今天怎么能把他约出来 忽然一条ins特关提示跳出来



赶紧点进去 果然是哥哥更了ins照片  红衣服衬的那张小脸更幼更好看了 mean打心里喜欢的紧,赶忙点了喜欢。




退出ins直接点开line 也不犹豫了 直接开始发给那人



“哥哥在干嘛”



发完了才想起自己拿起手机本是想发条广告,怎么就先发line又点赞ins



赶忙发了广告 看看哥哥还没回复line 刷新了一下又开始看粉丝评论



“啊 mean弟弟特关实锤了吧 plan弟弟一发动态立刻秒赞”


“俩人就是在一起呢吧”



“我看这俩人是不是昨晚睡一起了”



“小情侣好恩爱哦”



“大家快看 那个mean还是上线先点赞过了半天才发广告 谈恋爱果然好了不起”



惊讶的红着脸退出粉丝评论.mean想着:现在什么都骗不过这些妈妈粉了吗,好可怕。



3.


这么想着,收到了plan的回复



“刚刚出门要跟gun去做皮肤护理 今天有什么行程吗”



mean赶紧坐好,给哥哥汇报自己的行程



“今天有练习”



等了等那面没有回复,觉得哥哥可能在开车,mean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哥等下一起吃饭吗”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那我等你练习完 我这里结束应该刚好可以一起”


mean开心的回“好🥰”之后就带着“努力练习之后就能见哥哥的快乐心情”去一边练习还想着一会儿的双人约会了。


4.


当mean带着甜蜜蜜的小心思走进店里看清眼前人的时候一个没忍住,还是垮了脸。



满头问号的看着对自己笑的gun和汉森的姐姐。



不是这两个人怎么也在啊??说好的双人约会呢???



气鼓鼓的走到桌前,看着plan拉开身边的椅子示意他来坐。



带着点小小报复的心直接坐到gun刚想坐下的plan对面的位置,还是斜对面哦!



就不坐你旁边!


gun:??????



没想到plan也只是看了他一眼,对着他笑了下就低头点菜。



mean在心里气鼓鼓的打了好几套洪家拳。




5.


等菜上来mean瞟了一眼一半都是自己喜欢的,他惊喜的一抬头,正撞上plan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眼神,看见自己在看他,还对自己眨了眨眼睛。



mean被甜蜜蜜的感觉冲昏头脑,又在心里打了几套洪家拳,只想把哥哥搂过来亲亲揉揉。



看着plan发着快拍玩着手机却迟迟不吃饭,mean一边念叨着催他别玩手机快点吃饭,一边又拿起plan的碗自觉的给他盛汤投食。




把碗放到plan面前,看见他已经放下手机正乖乖的盯着自己(手里的碗),mean竟然有一瞬间在投喂什么柔软小动物的错觉,摇了摇头后对着碗又点点头,示意plan吃光光。


plan盯着碗头也没抬的比了个ok的手势。




mean这才自己也开始吃东西,一边吃还一边想着坐哥哥对面给他夹东西也挺方便的啊嘿嘿嘿嘿嘿嘿。



目睹全程的gun:?????



6.


吃完后跟汉森姐姐告别,mean看着正和gun说着话的plan,暗暗想着怎么能把哥哥拐走让他再多和自己待会儿。


没想到plan先走过来和自己说:“mean呐,我先送你回去吧,明天你还要拍广告,要早点回去洗澡休息呐”



mean惊了,难道哥哥不想跟自己多待会儿吗!急忙问:“那你呢!”



“我和gun还要去p gong家里……”



“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



“乖啦你明天还要拍广告今天一定要好好休息呢 这些天你都没有好好休息”说着不管mean还着急的要说什么,plan直接费劲的把这大家伙塞进车里,想着先送他回去。



坐在后座的mean看见自己的待遇从副驾驶降到了后座,这才反应过来哥哥铁了心要送自己回家,刚想下车换到副驾驶,发现gun刚好已经坐下了,暗戳戳的瞪了gun一眼,在后座换了个姿势又想耍赖不走。




plan瞟了一眼后视镜,知道这个小朋友不达目的不会罢休,只好跟gun说:“你先去p gong家吧…我送了mean再过去呐”



gun连忙点头说“好好好”。心里想着“你们小情侣谈个恋爱可真黏糊”(其实是我想的)



mean这才稍满意的扬了扬下巴,留住哥哥计划第一步:达成!



7.



车子稳稳的停在mean的公寓楼下。可mean还安静的坐在后座不肯下车。



想想今天,满心欢喜的以为只有两个人的晚餐竟然还多了两个人。



想跟哥哥多待一会儿可哥哥竟然还有聚会。



本想黏着哥哥一起跟去,可当他知道自己明天还有广告拍摄就坚持让自己早点回家睡觉,虽然知道是哥哥心疼自己,可还是好想跟他多待一会儿啊。




好几天没见了呢。mean心里怨念又暗戳戳的正想着怎么能多待一会儿。



这头奇怪mean怎么没下车也没动静的plan回头看了看他,街边的路灯都没开,车子里暗暗的,只有偶尔经过的车辆带来的微弱光线会照亮mean的脸,有一点点憔悴。



plan不禁想,他有多久没好好休息了呢。每天马不停蹄的赶行程,刚从日本回来今天立刻去练习和上学,明天还要拍广告,现在竟然还想跟着自己去玩,这小孩怎么这么不知道照顾自己。



想到这儿,plan轻咳一声刚想出声提醒mean快点下车回家睡觉。



没想到mean先开口:“哥能再陪我半小时吗。我想和你待会儿”



plan被这话弄得一愣,还没等反应过来,接着就听到mean又轻轻的补充了一句


“我也好想你啊哥”


“你发的那些我都有看到”



听到这儿,plan想起自己这些天折腾来折腾去别别扭扭的表达自己的思念没想到这人都懂,被戳中心思以后忽然没来由的又有点害羞,急急的说


“说什么呢你 快下车 再见拜拜”



mean听着这害羞又别扭的哥又想赶自己下车 赶忙说:“嘿 我又没说什么…”


plan“再见拜拜!”



“我还什么都没说……”mean委屈



“快点”


“我不”


“快走啊”


“我不要”


mean撅着嘴委屈的还想撒娇耍赖的再说几句绝对不要下车,就听到耳边哥哥特别开心的笑着,笑出了沙哑的小奶音,mean的心像被什么轻轻抓了一把,痒痒的。


抬头一看,plan正带笑看向自己,眼睛黑黑的却又亮晶晶的,招牌小括号笑容怎么看怎么元气又甜。



mean这才知道这坏哥哥是在故意“欺负自己”。被plan的笑晃了心神,心中想抱他的想法越发强烈。



不顾别扭姿势身子微微向前倾,直接一把拽过比自己身材小一号的哥哥,狠狠抱进怀里。


8.


在舞台上 粉丝前,两人好像一直都很少拥抱。



可其实心里真的特别喜欢拥抱这个心爱的人。


一个拥抱能意味着什么呢。


自己说不清,可却能感觉这些天所有的疲惫,所有的思念全都烟消云散,有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在自己怀里的满足和幸福感。


好像明天又充满了动力,为了他,为了自己,也为了爱自己的每一个人。


想到这儿,不禁加重了拥抱的力度,本以为害羞的哥哥会推开自己。


可没想到他只是动了几下,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安静的窝在自己怀里,手也慢慢揽上了自己的腰,把头轻轻放在自己肩膀,因为刚才笑过,用有些沙哑的嗓音在自己耳旁说了句


“mean呐,我真的好想你呀”


说完还侧过头轻轻蹭了蹭mean的脖子,无声的撒着娇。


不但脖子被哥哥柔软蓬松的发丝弄的痒痒的,因为这句直接的话,心里也被弄的痒痒的。mean觉得再也没法忍住心中的冲动,轻轻放开plan,双手捧住他的小脸,对上黑暗中仍亮晶晶的眼睛,带着几分虔诚和汹涌的爱意,终于亲了下去。


9.


又跟哥哥黏糊了半天 在plan终于鼓起脸颊板着脸假装很凶的说“快下车回家睡觉”后 mean才不情不愿的下了车。


在plan刚想要发动车子离开的时候,感到那个黏人的弟弟敲了敲自己的车窗,摇下车窗刚想问他又要干嘛,没等话说出口,一个轻吻落在了自己的侧脸。



惊讶的抬头对上笑的温温柔柔的小脸,连眼睛都眯成一条缝,被路边暖黄的灯撒上了一层金粉一样,让人的心也软乎乎的。


紧接着就听到mean说:“今天的活力素接收完毕,哥哥晚安呐”


mean站在路边看着哥哥害羞的开车离开,直到消失在拐角,才宠溺的摇了摇头然后上楼。


10.


plan到了gong家,p gong问起了mean怎么没来,plan直接回答他明天还有广告要拍,我让他回家睡觉去了。



说完一抬头,对上pgong调侃的眼神,plan一囧 问:“怎么了”


pgong笑出声“还是我们plan知道疼mean哈”


plan低头笑出了一个小括号,露出了一口小白牙,想到刚刚在车里,那个人黏着自己撒着娇耍着赖的不下车,头在自己肩膀蹭啊蹭的硬生生蹭出一头乱发,活脱脱一个黏人的大金毛嘛。



想到这儿竟然一不小心轻笑出声。赶忙抬头,正对上gun的一头黑线和gong的一脸了然,plan又一囧。


怕被继续调侃,拿起零食想赶紧转移两人的视线。


手机忽然响了 低头看了看手机才想起 自己还没给那人发个消息告诉他自己已经到了,就看见那人先问自己“哥哥安全到达了吗”


心里暖呼呼的,被人惦记的感觉真的不能再好,plan太喜欢这种两人互相报备行程仿佛相互掌握的感觉。


在外人眼里自己可能不喜欢直白的跟mean撒娇,总是绕来绕去的才害羞透露一句心里话。



可事实上 只有mean知道自己真的好爱跟他撒娇,想扑进他怀里搂住他的脖子跟他说好想他再亲亲他然后跟他肆无忌惮的撒娇啊,可今天这些都被mean先做了,那自己就下次再主动些表达自己吧。非要跟他狠狠撒娇才行。



想到这儿,plan捏了捏自己随身带着的小🐘泄愤。



11.


pgong看见plan恢复元气的笑着,终于放下心来,这两个小孩谈个恋爱,异地一两天,俩人彼此间想的要命。



plan这个平时自由自在的酷小孩就只宅在家里也不出来,发着动态花式折腾,竟然还颓废的求energy。看见这些,gong也在心里暗暗想着mean这个小孩怎么还不回来。


两人今天见了面以后,plan终于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 元气满满又带着甜甜的让人也被感染的笑容,gong转过头和gun对视一眼,相互了然的笑笑,我们小朋友这是充满电了呢。



12.




洗过澡以后拿过放在床上的手机,点亮屏幕,果然收到了那个容易害羞的哥哥的line消息。


“mean呐,今天也谢谢你呀,我也充满energy了呢”



看见这条消息,mean的嘴角情不自禁的扬起,这个傻哥哥 怎么什么事都要说谢谢


“哥哥感谢我那就给我jubjub”


“你快给我睡觉别想这些有的没的!🙄️😠”



一不小心轻笑出声,mean仿佛已经看到屏幕那头的小朋友皱着一张小脸 染上一丝红晕 撅着嘴 眼角耷拉下来一点 像有多委屈巴巴 让人看了就想紧紧搂在怀里亲亲他(?) 



可他知道 他的哥哥只是害羞了而已 想到这儿 内心就无比柔软。



又回了一条“晚安,明天见” 以后 mean才终于听话的躺在床上准备入睡。


13.



今天我也充满动力获得能量了



明天用什么借口找哥哥出来好呢。




END






俩人的日常太粘粘乎乎的甜了T.T 是写不出哥俩1%的甜的,要自己去感受。请你们新的一年也继续甜!


在我心里,哥哥弟弟都是彼此的活力素吧,弟弟一回来哥哥笑那么开心 沙哑的小奶音笑声我真实的又爱了。两个人在一块儿的氛围一定轻松又开心吧,弟弟才会在繁忙的日程和训练后和哥哥约饭,到了回家的时间又撒娇耍赖的不想下车不想跟哥哥分开


你们都要开开心心的呀,你们也是我的活力素呢,你们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我也就元气满满辽!





评论(12)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